Juse 4 Unify

随缘更新

【IE】夏天里被发现的情愫

*cp仅有IE

*学院pa,双向暗恋

*三十分钟快速脑洞产物

*ooc预警,能接受的话,开始√


1.

夏日独有而聒噪的蝉鸣一声又一声的干扰着正在做数学题的error,温暖橙黄的阳光透过窗子斜斜的打在桌面上。

error干脆放下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并不擅长做这样新颖抽象的数学题。


2.

“怎么,终于有你不会做的数学题了?这道题我解出来了哦。”

error烦躁的抬起头,望向站在他身旁的ink,又是这个爱管闲事的家伙,他愤愤的想着,嘴上依然不服气的说着,“走开,我能一个人解出来。”

ink不说话,只是抱着手,含着笑意看着error继续思考。


3.

“你已经在这道题上花了超过十分钟了哦。”ink一边看着手表一边说着,语气逐渐轻快起来,似乎是在嘲笑着error的不坦诚。

“啧,你离我远点我就能解出来了。”error用笔敲击着桌面,就这样沉默了几分钟,error小声的对旁边刚打算离开的ink说了句,“好吧,我解不出来。”

“果然还是个不坦率的家伙。”ink这么想着,但还是弯下腰,拿过error的笔为他讲着思路。


4.

error觉得他一定是疯了,他居然会认为ink为他细心讲题的样子莫名的好看,该死的。

“听懂了吗,error?”已经讲完一边思路的ink把笔放下,看着error询问着。

“恩……嗯。”听到对方询问的error回过神来,含糊的答应着,其实他一直在盯着ink走神。

“真的吗?”ink狐疑的看着error,不放心的说,“那你讲一遍给我听。”


5.

“呃...呃,凭什么我要再讲一遍。”error虚张声势的说着,要是被他知道自己走神而且是因为他的话那就太丢脸了。

“你不会一句都没听进去吧。”ink无奈的说着。

“怎么可能!”error急忙的争辩着,“我只是不愿意把时间花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好吧好吧,那我就不管你了?”ink说完,转身走向自己的座位上,整理着学生会的相关文件。

error自暴自弃的放下笔,思考着为什么会有数学题和ink这样的存在。


6.

ink偏头悄悄观察着正在做题的error,那副纠结于题目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结果今天还是没能对他说出口,”ink这样想着,摆弄着文件袋,“看来想让他自己发现是不太可能的了。”

人气高涨的学生会主席此时却因为情愫而苦恼的模样被发现的话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7.

结果还是说了。

“话说,我喜欢你好久了,”和error一起坐在天台上看着夕阳的ink假装漫不经心的说着,“从入学那阵子开始。”

error立刻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ink。

“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许久,error开口打破了这阵寂静。

并且说出了让ink一辈子也想不到的话。

“我也是。”


评论(3)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e 4 Unify | Powered by LOFTER